作者:Kelly

★邀請廠商贊助私房秘技
平日與社區維護廠商維持良好關係
社區維護廠商包括機電、電梯、有線、資訊廠商等,當廠商來到社區進行維修服務時,總不忘與維修人員熱絡寒暄並且在業務執行上全力協助配合。當然與維修廠商的來往款項必須清楚不刁難與拖欠。如此一來,廠商基於長期合作意願及利益,提供贊助金或是贊助品來贊助社區辦活動的意願自然提高。

耐心與表演團體溝通
辦活動最大宗的開銷,往往是表演團體的演出費。事實上目前許多表演團體仍少有在社區巡迴表演的經驗,其所提出的團員編製或報價往往是以正式的表演規格為準,然而一般社區的活動通常是小型且非正式的。因此,建議社區服務人員可以針對社區需求,向表演團體提出簡化表演型式的要求,較簡單的表演型式同樣也能達到豐富社區活動的目的。每次只要積極與表演團體溝通討論後,必定可降低演出費。

多元運用社區住戶資源
每一位社區住戶都是促進社區活力的寶貴資源!尤其是在每個優質社區裡更是臥虎藏龍呢!當社區具備一定程度的向心力與信任感,住戶自然願意主動提供個人的資源,共同推動社區活動,而讓社區的活動創意源源不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lrebub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